close

 

    「記得把主人翁,帶回來唷。」

 

    某座城鎮裡的一角,不起眼的下午茶店。

    一名黑髮青年,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手上端著咖啡杯,有一下沒一下的喝著。抬眼看了看牆上的時鐘,愣了一下,不禁皺起眉,發狠似的一口灌完咖啡。將杯子放回桌上,手指敲在桌面,表示了極度的不爽。

    一旁的服務生看到咖啡杯空了,立即上來詢問是否續杯,但卻被青年一個揮手趕了下去。

    死盯著這家店的唯一門口,青年現在的表情可以用蓄勢待發來形容──即將暴怒的蓄勢待發。

    青年就這樣維持了十多分鐘的表情,就看到店門被推了開來,進來的是一位金髮青年,穿著黑色風衣很緊張地四處望。

    看來看去,終於看到坐在角落窗戶邊即將爆發的人,立刻以百米的速度衝了過去,還沒坐穩就立刻一頭嗑上了桌子,不停討饒:「兄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邊出了點狀況所以有點拖到時間──」一口氣喊完這話,才在那邊猛喘氣。

    「……」黑髮青年雙手抱胸,臉上的表情沒有變多少,壓下即將爆發的怒氣,青年怒問:「格蘭亞,怎樣的狀況啊?」口氣一整個不爽,格蘭亞肯定自己等下只剩半條小命了。

    「啊……就……」搔了搔頭,格蘭亞小聲答道:「他一直殺價嘛,我不給他殺他就在那邊鬧……」說著,格蘭亞沒力似地垂下頭,「我也很累啊他這樣……又不是路邊攤……拜託欸,我的貨都上好等級的欸,哪是說殺就殺的啊奇怪。」有一下沒一下的用頭敲著桌子,似乎不覺得痛。

    青年還是一樣黑著臉,伸出一隻手用力壓在格蘭亞的後腦上,不讓他的頭抬起來,「……那你還被殺了三個小時是怎樣?」同時手再次施加了力道。

    「呃呃呃鐘刻你快放手我的頭要斷了!!」雙手不停地拍打桌子,想抬頭卻被壓回桌面。「啊我要走的時候,他就在那邊說什麼你不賣給我我跟你拚了啊啊啊!」想著自己的脖子可能會就此斷掉,格蘭亞立刻喊出了over

    「是嗎。」隨口敷衍了事,抄起一邊的帳單便甩在格蘭亞如獲大赦的臉上,「付錢去。」

     格蘭亞吃痛地摸了摸鼻子,看了一眼帳單後嚇了一跳,大聲喊道:「媽啊你是怎麼弄的?!」帳單上有著無數加點的咖啡和餐點,總總加起來的金額超出格蘭亞的預想。

    鐘刻一臉事不關己的拿起風衣套上,「沒怎麼弄的,三個小時很無聊,所以一直點。」懶懶地揮了揮手後便出了店門。

    格蘭亞一愣,正想追出去,卻見服務生笑笑地站在一旁,做了一個「請」的手勢,「先生,這邊付帳喔。」

 

    下午茶店附近的暗巷內,有名少女面無表情地看著兩名青年走遠。

    少女的頭髮是櫻花色的,在腦後紮起了一個馬尾。少女的眼瞳中,完全沒有一點波瀾,似乎意識並不在這。她就這樣面無表情地望著,望了幾分鐘後,少女自暗巷內走出,緩慢地跟上了青年的腳步。

    「主人翁,找到了。」少女毫無波瀾的說著。

    「要,帶回去。」

    內心迴盪著當初聽到的話語,少女重複地說著。

 

    燕尾蝶展著那純白的羽翅,飛盪在兩名青年的不遠上方處。

 

    那個人緩緩的勾起嘴角,似乎事情照他所想的發展了。

    「遊戲,似乎就要開始了唷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哦哦哦我第一篇打出來惹//

我豪開心哦哦(x

我先說一下,這篇故事蠻長的唷www

很多內容都在後面的劇情(不要爆##

請敬請期待AwA!!(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二鐘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骨灰茶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