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哦//

這個部落格也是很~~~~~久之前創的

可是都沒動就是了(抹

這次清出來是因為我想要重打故事((不對

雜亂的灰色空間,真的很雜亂(艸)

裡面會有cos,照片,圖畫以及我的自創故事//

以下附上我的專頁//

雜亂的灰色空間

大概偶爾清掃一次(抹臉
只有在故事打完或者突然想發文才會來動一下吧(?

 

來點自我介紹(x
我是灰哦ˊˇˋ<<講過了#
目前最喜歡就是畫畫聽音樂了
再下來就是看小說//
目前最喜歡的小說是 盜墓筆記 !!!!
偶爾會玩些cosplay
歡迎衝撞(x
輕度腐女<<沒啥動機(?
然後希望以後是個動畫師之類的人(艸)
不然就是音樂方面有關的人//
再不然就是插畫家或者作者QAQ(x
我這人沒啥原則
也不怎麼有上進心(?
所以大概很少清灰塵#
歡迎來認識我//
我人粉好的QHQ!!!<<自己說x

 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裡面大多是以自創為主//

其中又以故事為主ˊˇˋ//

故事是純自創的

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巧合ˊˇˋ

然後不要右鍵喔!!

如果需要文章的話留個言說你要幹嘛讓我知道就好

不要當小偷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骨灰茶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