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這次潛水也潛得夠久了

然後我第六篇一直卡文所以沒怎打(x

可是我現在在打了哦哦!!

真的在打了哦哦!!!OAO!!!(滾

所以不要打我www(欸

好啦,為了不讓你們無聊(?

我奉上這幾天畫的小小動畫ˊˇˋ

裡面都是我親手電繪的哦//

畫得快死了可是還沒完成(吐血##

裡面的人都是 十二鐘響 裡的哦

猜得出來的沒有禮物哦wwwwwwwwwww//((滾

不過猜出來也算你厲害wwwww(夠

快點來猜猜吧啊哈哈哈(x<<此人沒救##

快點看看ㄅAwA#

無聲動畫【未完成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骨灰茶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